探索SFCHINA2018先进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

2018广州「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第31届中国国际表面处理、涂装及涂料产品展览会)将于本年12月4日至12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举行。展会自1983年开始服务行业,一直致力为世界各地的供应商提供一个重要平台,展示全线涂装、电镀和产品精饰技术、原材料和设备,以及针对当前环保法规及能源效率要求下的相关解决方案和管理系统。本届展会包括3大专题展区:1区(电镀及精饰技术)、1A区(环境保护、安全及个人保护设备)以及2区(涂装及涂料产品)。以下介绍本届部分崭新技术及产品让大家先睹为快!

1A区 - 环境保护、安全及个人保护设备

3M- ELSA逃生呼吸器

ELSA紧急逃生装置,是Scott Safety专为帮助人们在工业、海上钻井平台或海上船运环境中快速逃离危险而设计的呼吸保护装备。ELSA发展至今已是第三代产品。紧急逃生呼吸器的概念起源于Scott Safety,其早先的品牌叫Sabre呼吸设备,且最初的设计原理一直沿用至今。目前的设计使用简单、操作快速,可靠耐用。产品符合最新的欧洲标准EN1146。ELSA 主要特点:提供 15 分钟逃生时间、自动快速开启、独特的方形头罩设计、内置口鼻罩、部件经镀镍处理可耐腐蚀、10年使用寿命、CE标志符合 EN1146 标准、MED认证。
ELSA
[展台号:5.1B23-26]

深圳市荣强科技 - E-8-1 表面活性剂

在中性及弱碱性条件下清洗性能优,在弱酸性条件下清洗性能也很好,适合用作中性或弱碱性或弱酸性清洗剂。有很好的渗透、乳化、分散和洗涤性能;可快速携带功能助剂,快速渗透到被渗透物体表面或内部,充分发挥各助剂的潜在功能。具有优良的水溶性能、耐酸碱性、耐硬水性,兼具乳化及洗涤功能。对稀释的硫酸、盐酸、有机酸、一般还原剂及硬水和常规碱稳定。
E81 Surfactant
[展台号:5.1D27-28]

索尔维 - 聚合物改性剂

Fluorolink® PFPE是一系列基于全氟聚醚技术的通用型产品。当用于表面处理或聚合物改性时,这些产品的化学性质可使处理过的材料具有卓越的性能。

Fluorolink® PFPE 通过永久性的极薄氟化产品层覆盖在表面。旨在与诸如金属、金属氧化物、陶瓷、石头和纤维素等特殊基材相互作用。Fluorolink® PFPE 可降低表面能(低至 16 mN/m),并赋予表面各种特性,如拒水性和拒油性、易于清除污渍、抗粘附及自润滑性。玻璃、瓷砖、天然石材等表面采用合适的Fluorolink® PFPE 牌号处理后,会具有卓越的拒油性和拒水性,且易于清除各种常用的染色剂。染色剂可以很容易地用水或常用的温和清洁产品去除。这种保护性处理不会损害被处理表面的外观。

[展台号:5.1D51-52]

2区 - 涂装及涂料产品

诺信 - 手动喷枪的LED套件

nLighten™是Encore手动喷枪的LED套件,允许用户直观地检查未固化部件的粉末厚度和覆盖质量。nLighten™能够在各种工作环境中能提供有效照明,帮助深凹槽或空腔等复杂零件喷涂,为喷涂过程提供照明,非喷涂过程中也可提供观察照明。nLighten™更可作为现有Encore手动喷枪的性能套件购买、也可选择直接购买已配有此套件的任何Encore手动枪型号;此外,nLighten™性能套件能帮助减少或消除不良品和返工、提高效率、减少材料浪费、提高安全性等。
nLighten
[展台号:4.1E07-10]

杜尔- EcoRP 10 R1100机器人

EcoRP 10 R1100是一款六轴机器人,最大伸展距离为1,100 mm,总有效载荷达10 kg。EcoRP 10 R1100配备涂料应用技术,适用于1K和2K应用、高压和低压以及水性和溶剂型涂料,是静电和其他涂料应用的理想选择,可满足各行各业的要求。机器人与高速旋转雾化器的相互作用达致最大的可重复性和连续精度。涂料可以通过高压充电,实现高达90%的转移效率。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和终身润滑,维护要求降至最低。EcoRP 10 R1100机器人的主要特点有:6轴防爆机器人可达性1.100mm;高柔性运动机工艺控制系统;多种通讯方式与第三方设备(如, PLC)互联;现代化人机界面;支持所有喷漆工艺(雾化器/喷枪 1K/2K 高压/低压应用);可即时投入使用的预装设备。
EcoRP 10 R1100
[展台号:4.1F09-14]

东莞市广伸- 全方位自动喷涂机

全方位自动喷涂机采用德国Festo导轨,持久耐用,机身结构一体化,高速运作更加平稳;手摇轮脉动发生器,便以精确,快捷编程。伺服马达精确控制,辅助探针功能,精度高、产品稳定;机架体积小,移动方便;针对性喷涂专业强,量产高,更省漆,高效率。采用机械手关节臂,喷涂方位自由度扩大,专门针对工件死角位置。
Spraying Machine
[展台号:4.10E63]

帕柯- GX132手动喷枪

装有帯电量比一般产品高1.3倍的超脉冲动力,箱体里面角部的循环非同寻长,箱体里面底部粉体涂料堆积少,喷枪近距离喷涂时,粉体涂料飞溅量少,喷枪电线两端接插头,可以简单交换,喷枪先端的加载电压,最大100Kv(标准电极:阴极),重量为480g。
GX132
[展台号:4.1E37-42]

金马- OptiStar 4.0 喷枪控制器

OptiStar4.0 可以逐个存储最多 250 个专项程序,便于任何时候调取使用。通过 DVC 和 PCC 技术可以对所有应用参数包括电压、电流和出粉量等进行严格的参数控制以确保完美的喷涂效果。静电粉末喷涂应用(App)允许用户监控涂层过程,为每个作业自动生成生产力统计和成本计算,亦可直接安排维护工作。静电粉末喷涂应用(App)提供用户在过程控制上新的可能性,包括生产线管理和设备维护;此外,亦可查询以及调整相关的加工数据和参数。OptiStar4.0 屏幕显示清晰明了,可以在同一界面调整所有的即时喷涂参数。
Optistar40
[展台号:4.1E01-06]

上海宜瓷龙- 水性无机瓷膜涂料

上海宜瓷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水性无机瓷膜涂料,产品应用于灶头、炊具、蛋糕盘、烤瓷板、水泥板和太阳能等领域。其中应用如下:用于炊具的陶瓷涂料,健康安全,无任何有机分解物质,具有优异的耐高温性和良好的不沾性能;用于分火器的陶瓷涂料则具有优异的耐冷热冲击的性能和耐酸性能。
Ceramic Coatings
[展台号:4.1G43-46]

光达- GXF轻型封闭悬挂链条系列

江苏光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输送机配件。GXF轻型封闭悬挂链条系列包括20齿旋转吊具、GXF250上下捕捉器、GXF250老式驱动链条、GXF250单点吊具、GXF200梁式吊具、GXF200单导轮链条。
[展台号:4.1F27-30]

瓦格纳尔- AquaCoat 5020水性静电喷涂系统

AquaCoat 5020是一款用于为水性漆和脱模剂施加静电的大型绝缘柜,可搭配使用手动式或自动静电喷枪。外部结构完全绝缘,涂料的充电过程在内部进行,可适用于空气喷涂和混气喷涂应用。基础套装包含了带有控制器的绝缘柜、涂料泵和喷枪。也可按需定制,和传统喷涂方式相比,不仅可以节省50%的涂料,且可缩短20%的喷涂时间,因此,可帮助工厂快速回收投资成本。产品特点:无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喷涂过程中柜门自动锁定,施工过程非常安全;静电环抱效果出色,涂料利用率高;漆雾小,施工环境清洁。
AquaCoat 5020
[展台号:4.1E11-15]

深圳市三恩时- 台式分光测色仪YS6060

YS6060是3nh公司独立开发的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台式光栅分光测色仪, TFT真彩7inch电容触摸屏、全光源、照明方式:反射D/8°、透射D/0° (包含UV/排除UV测量)测量颜色精准稳定、存储容量大、PC端强大扩展功能,用于实验室颜色精确分析与传递。主要特色包括:硬件配置高,7吋TFT纯彩电容触摸屏,蓝牙2.1,凹面光栅;双阵列256像元CMOS探测器,高寿命稳定LED/紫外LED/氙灯;测量样品反射、透射光谱,Lab数据精准,可用于配色和精确颜色传递;口径自动识别,Φ25.4/15/8/4mm四种口径任意切换、同时兼顾客户特殊需要;温度监控及补偿,内置温度传感器,对测试环境进行监控和补偿,保证测量结果更精确;测试波长范围360?780nm,同时内置400nm截止/420nm截止/460nm (限氙灯版);独立光源探测器,时刻监控光源变化,确保光源可靠;多种测量模式(质管模式、样品模式);多种配件,如反射样品夹持工具、透射固定架,适用更多任务况;大容量存储空间,可存储约40000条测试数据;内置摄像头取景定位;PC端软件有强大的扩展功能。
Spectrophotometer
[展台号:4.1H37-39]

EPP Coatings - LacKote LC

LacKote LC是一种阴极电泳加工,用于在固体黄铜、锌基压铸件和大多数电镀基板上沉积透明涂层,以保护它们免受氧化并提高耐磨性。LacKote LC克服了在较高烘烤温度下电镀压铸起泡的一些问题。低温固化的其他优点是最大限度地减少银和黄铜的颜色变化在120℃下固化后,可以获得优异的薄膜性能。
LackKote LC
[展台号:5.1H11-12]

1区 - 电镀及精饰技术

菲希尔- XAN500 便携式测量仪器

XAN®500型X射线荧光仪器适用于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测量,非常适用于非破坏性涂层厚度测量和材料分析。该仪器非常适用于质量保证、进货检验和过程控制等测量。由于仪器尺寸小,您甚至可以测量困难的几何形状。一般的应用领域包括仅用一次测量确定涂层厚度和涂层成分、测量大型涂层部件如机器部件和外壳、电镀车间的移动测量、贵金属的移动测量、电镀金属含量的测定浴(溶液分析)。此外,重新校准的必要性大大降低,节省了时间和精力,现代硅漂移探测器实现了高精度和良好的探测灵敏度,菲希尔的基本参数方法可以无需校准下分析固体和液体样品以及涂层系统。
XAN500
[展台号:5.1E47-48]

安格斯- - 螺杆式冷水机

螺杆式冷水机:压缩机采用国际品牌,新型高效螺旋转子压缩机,比一般压缩机效能高出20%-30%;采用高效率硅钢片及特殊槽型设计,并配备内外全向式设计冷却流道,使压缩机马达在任何负载下均可发挥最高效率;油分离器采用双层过滤方式,滤油效果佳,热交换器可发挥最大能力;内置榨油系统确保压缩机在没有油泵的情况下保持最佳润滑性。
Anges Chiller
[展台号:5.1G37-42]

银河- - 铬盐系列

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铬盐,每年产能达10万吨,约占全国铬盐总产量的25%,生产红矾钠、铬酸酐、氧化铬绿、铬粉、红矾钾五大类、20多个品种的铬盐产品。
Chromate Salt
[展台号:5.1E37-40]

美宝 - 耐酸碱自吸泵

耐酸碱自吸泵应用于高效酸碱废水输送,适用于工业废水、电镀、表面处理领域。多款型号供多种口径、多种功率选择,亦可根据现场量身定制;扬程可达到40米,流量1000L/min。其他的优势包括:一体成型叶轮,叶轮轴心孔底部放316不锈钢垫片,塑料自吸泵压力增加,流量提升3%,使用寿命延长3-5年;主体内部加厚加强设计,3-5HP自吸桶与主体一体成型设计,大大增强了自吸泵的密封性;3HP以上自吸泵,自吸筒与主体一体注塑成型,采用原塑料,泵体内部增加12根加强筋,密封性好,稳定性高。
Priming Pump
[展台号:5.1D43-46]

金柯- Incomond®品牌硫酸镍和氯化镍

金柯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专业生产Incomond®品牌硫酸镍和氯化镍。Incomond®硫酸镍具有杂质含量低、无有机物带入,质量稳定的特点,主要应用于高端电镀、电子电镀、化学镀、高端锂电池三元材料、高端镍氮电池材料及高纯试剂等用途。Incomond®氯化镍则用于高端电镀、电子电镀、高纯试剂和催化剂等用途。
Nickel Choride
[展台号:5.1F17-22]

韵茨 - YMF-655LC 磁力泵

YMF-655LC 磁力泵特色:无轴封设计,泵体完全密封,绝对防漏,不会引起泵体腐蚀及污染的烦恼,泵体材料采用聚炳烯混玻璃纤维(GFRPP)及陶瓷材料,是理想的腐蚀性液体输送泵;流量由每分钟5升至130升;有软管接口、法兰接口和螺纹接口选择;除标准型号外,还有特别设计的"大流量、低扬程"或"小流量、高扬程"的型号,可选择经济而比标准型号更高效率的泵(大流量或高扬程)。泵体组件规格化,使保养、装卸、检验均简单便捷。
Magnetic Pump
[展台号:5.1E63-66]

安美特 - 电镀锌添加剂

安美特可提供市场上各种电镀锌添加剂和最全面的锌镍电镀合金工艺。为满足更高的抗腐蚀性能和颜色外观的要求,我们还可提各种各样的高性能三价铬钝化剂和封闭剂。我们独特的工艺超越了工业上的最高要求,使我们的产品外观与抗腐蚀性能结合。配合我们的辅助设备,我们还可以轻易提高电镀品质,同时降低成本及对环境的影响。
Atotech
[展台号:5.1D01-06]

优美科 - AURUNA® 502

AURUNA® 502 中性、無鎘的金銅電镀液,不含游離氰化物。粉紅色表面明亮,堅硬且耐磨。主要用于裝飾性电镀,也適用于滑環等功能性應用。18K镀层可以節省黄金,同时具有非常好的耐腐蝕性和抗锈蝕性。金銅電镀液适用于挂镀和滾鍍,最高镀层厚度可达10μm。
Umicore
[展台号:5.1D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