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CHINACOAT2018创新产品及技术

随着市场对额外功能和技术可持续性的要求不断提高,全球涂料市场正在迅速变化。以下介绍本届部分参展公司的崭新解决方案、技术及产品。

第7区 - 中国+国际原材料

海名斯 NUOSPERSE® FX 7500W 水性高分子润湿分散剂

海名斯 NUOSPERSE® FX 7500W 水性高分子润湿分散剂NUOSPERSE® FX 7500W 是新一代水性高分子型润湿分散剂,设计用于水性工业涂料与油墨中的颜料润湿与分散,其结构特征具有特殊的多元颜料亲和基团与水兼容高分子链段,可在颜料表面形成牢固的吸附层,并透过空间位阻来保护颜料。产品可降低研磨时间与研磨浆粘度,防止颜料絮凝并优化展色性与光泽。NUOSPERSE? FX 7500W 本身的双亲结构可提供颜料的润湿效果又不受体系中电解质影响,仅需找出其最适添加量,可大幅减少涂料配方设计的复杂度。
elementis
[展台号:1.1E01-12]

青岛扶桑超高纯硅溶胶、有机酸
扶桑的超高纯硅溶胶,严格控制金属离子量(总金属离子1ppm 以下)和粒子形状大小,以确保其稳定质量。青岛扶桑推出普通硅溶胶,产品用途甚广,能使涂料牢固,并具抗污防尘、耐老化、防火等功能。
fuso
[展台号:2.1J05]

湛新全系列绿色技术
2016 年9月,湛新(Allnex)与纽佩斯(Nuplex)正式合并,全新的湛新公司是涂料树脂和助剂生产商,为建筑、工业、防腐、以及汽车和其它特殊用途的涂料和油墨提供树脂原料。产品范围从创新液态树脂和添加剂、到辐射固化及粉末涂料树脂和交联剂,用于木材、金属、塑料和其它表面。增加使用可持续的原材料、提供安全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越于不断变化的法规是湛新研发战略的重点和焦点。
allnex
[展台号:2.1E15-20]

DayGlo Color 日光荧光颜料
DayGlo Color 公司专业生产日光荧光颜料,该公司的技术可以改善和增强任何颜色,从微妙的特色效果到夜光颜料,以及在黑光下反应的传统荧光系列。自30 年代以来,DayGlo一直服务全球色彩市场。.
Day Glo Color
[展台号:1.1E37-41 ]

广东派齐水包水多彩原材料
广东顺德派齐专业生产水包水多彩原材料和水性涂料原材料,包括 A-628 交联保护剂。A-628 交联保护剂易溶于水,基础漆倒入其水溶液中造粒,可增加粒子的韧性,使粒子耐剪切,不易破碎,主要应用于制备造粒用交联保护剂水溶液。 .
Guangdong Passion
[展台号:1.2F21/23]

核心 Hyperlev F40 水性工业漆用润湿剂
上海核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Hyperlev F40 水性工业漆用润湿剂,双子星结构有机硅,超级润湿,极佳入孔性,自带消泡功能,兼具良好的流平。
CORECHEM
[展台号:2.2D17-24]

BYK-3456 有机硅表面助剂
BYK-3456 不含氟有机硅表面助剂能极大地降低动态和静态表面张力。甚至对于粗糙和多孔的基材(比如木材),它都能极好地润湿。能同时作用在基材和涂料体系的固液界面以及涂料体系与空气的气液界面,改善基材润湿能力和流平,不稳泡。
BYK
[展台号:1.1D01-10]

亚什兰 Natrosol™ HMHEC 系列
助溶剂是水性工业涂料配方中主要的原材料之一,但对于常用的缔合型增稠剂而言,助溶剂会破坏其建立的缔合作用,某些涂料体系容易出现增稠效率低、稳定性差、施工流挂等问题。亚什兰Natrosol HMHEC 系列产品应用于水性工业涂料,尤其是在双组份环氧和环氧树脂配方中,可以明显的提高增稠效率;使涂料长期储存后,粘度更稳定,色漆不浮色;在施工喷涂过程中,抗流挂性能优异。
ashland
[展台号:2.1D31-36 ]

吉力水性防腐涂料树脂
吉力的丙烯酸 - 环氧交联体系以有机硅改性丙烯酸树脂为主体树脂,通过和环氧乳液的交联反应,使成膜具有丙烯酸的快干和高表面效果,引入环氧树脂的高防腐蚀能力。制备的涂料具备适应各种恶劣涂装施工环境下的下线干率,做到下线即可码垛、堆栈,耐中性盐雾超过 300 小时,实干硬度超过 1小时,具备长达15 天的活化期。耐候性能力强,适用于工程机械产品的底面合一和面漆领域。
jelee
[展台号:2.2D17-24]

科慕钛白科技的新一代超耐候钛白粉规格Ti-Pure TM TS6200
新一代的 TS6200 采用了无定形氧化铝和二氧化硅的双重复配包覆处理技术,不仅使涂层具有更优异的保光保色性,还提升了遮盖力和光泽水平。同时该颜料使用的创新型的有机处理进一步增强其在涂料体系中的润湿分散性,在水性体系中相对传统的耐候性钛白粉规格能够显著减少分散润湿剂的需求量,进而帮助漆膜提升抗性,是开发耐候型水性工业漆的绝佳选择。
Chemours
[展台号:2.1B01-06]

邱博工程材料有机手感消光剂、氢氧化铝、煅烧氧化铝
邱博工程材料将展出以下产品:Pergopak®有机手感消光剂 - 有助于工业涂料、油墨和罩印清漆配方设计师在低光泽、流变性、耐磨性、硬币划伤性、防水性、耐化学试剂性、耐热性和柔感等方面获得更均衡的性能,达到硅或蜡等消光剂无法实现的效果。氢氧化铝 (ATH) - 适用于涂料的多功能阻燃剂、抑烟剂和颜料添加剂。Martoxid® 煅烧氧化铝应用于抛光和研磨。
Huber
[展台号:2.1E68-70]

上海惠广纤维素醚
上海惠广专业生产纤维素醚(包括:HPMC、HEMC、MC),产品应用于建筑、粘合剂、涂料等行业。公司采用国外引进大型纤维素醚柔性生产线,包括气固反应整体设备技术和 DCS 自动生成控制系统。HPMC 具增稠作用,保护胶体,帮助颜料悬浮,提高水性涂料的粘度稳定性和溶解性。HPMC 具良好的粘度储存稳定性以及具有优良的分散性,因而 HPMC 特别适用于在乳化涂料中作为分散剂。
huiguang
[展台号:3.2C65-67]

苏州帕特纳水性附着力促进剂
苏州帕特纳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展出水性附着力促进剂,是一种胺类化合物,它在水性涂料中具有较好的安定性和较长的存储期;本产品可与树脂和基材进行双向反应、架桥,从而明显提高水性涂料对玻璃、金属、极性塑料等基材的附着力和涂层的耐水性、耐腐蚀性。

[展台号:4.1C61-64]

第4区 UV/EB固化技术及产品

凯碧 UV 加硬液 /UV 胶
凯碧将展出数款产品,其中包括:UV 加硬液 /UV 胶 - 针对透明基材(如 PC、PMMA);保护膜 - 保护 ITO 膜不受蚀刻液的影响,适用于荧幕印刷、无残渣易剥离(手动剥离);绝缘油墨 - 防尘、隔热、防潮,保护回路不受灰尘、热度、湿气等外部因素影响,防止导电涂层的氧化和移位,以及回路间的短路。
KOBAYASHI
[展台号:4.1C27]

第6区中国设备/仪器/服务

华一宝纳米棒销式砂磨机
华一宝的纳米棒销式砂磨机具循环研磨系统,适用于几乎所有的产品,可使用的最小研磨珠直径达到 0.1mm,快速达到最高产量和计入纳米级细度范围,最小细度可达D97<100nm。此外,本机设较短较大直径的的研磨腔体,以减少流动惯性力,并有更长更大直径分离系统,同时带强制冷双端面机械密封。另外,更可在管道和物料罐上外加冷却交换系统,能操作一遍或多遍通过式,可达更高产量。
Huayibao
[展台号:3.1E69-70]

标格达多功能高速分散机
BGD 745 多功能高速分散机是标格达公司收集广大客户建议开发出来的一款新产品,获得国家多项专利。特征:新型直流无刷电机;调速范围宽;转速反馈系统;直接显示当前分散盘工作的线速度;新型自动定位夹紧料筒装置;高质量一体式搅拌轴;物料温度监控功能定时搅拌功能;圆弧底夹层料筒。
biugel
[展台号:3.1E27-31]